好想吃火锅

鸣佐带卡➕银土

治愈人心的童话小故事(下)

很短。

听着新ED乱七八糟写的。哭得也乱七八糟

明天填其他坑。

最近少年漫很流行结婚生子的混乱结局吗

……………………………………………………………………………


小狐狸所在的动物聚落被袭击了!

袭击者正是臭名昭著的毒蛇。

怎么办呢?正当大家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森林老人出现了。

“我已选好讨伐毒蛇的队伍了,大家安心吧。”

森林老人的话让大家都安心下来。

“都有谁呢?”有人提出。

森林老人说:“有白狼,白猫,黑猫,还有……”

森林老人向小狐狸的方向笑了笑。

“还有小狐狸。”

 

小狐狸斗志昂扬地走着,他要为了大家去打败毒蛇啦!

“哼!”背后传来一声不屑的嗤笑。是黑猫。

黑猫是这个动物群落很出名的猫家族的一员,他身手矫健,外形俊朗。自己在意的白猫都迷恋他!小狐狸暗中看他不爽好久啦!

他假装自己绊倒了,然后狠狠向后方的黑猫倒去。

黑猫毫无防备地被扑倒了,恼羞成怒地和小狐狸厮打在一起。

白狼作为领队者无奈地看着他们俩,白猫在旁边慌忙地劝架。

这种队伍真的能打赢毒蛇吗?

白狼忧心忡忡地想。

 

出乎意料的,他们还真把毒蛇打败了。

经过一场几千字的激烈搏斗后,毒蛇奄奄一息地说:“可恶,等下次见面了我一定把你们……啊!”

话还没说完,黑猫就给了他最后一击。

毒蛇死了,四人小队也回到了聚落。

他们被当做了聚落的英雄,小狐狸也得到了大家的尊重,他终于融入了这个大家庭里。

然后在森林老人的主持下,黑猫和白猫结婚了,小狐狸和另一只狐狸结婚了。

曾经小狐狸所憧憬的一切,友情,爱情,亲情。他都拥有啦!

他们后来也一直过着幸福美好的生活。

真是可喜可贺啊!

 

“不对,爸爸,”博人皱着眉头,严肃地说,“佐良娜听过这个故事,后面还有好几个坏蛋呢,毒蛇也没有死。”他又肯定地补充了一句,“你一定买到盗版了!”

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给儿子讲故事的鸣人有点无奈:“不是你让我给你讲故事的吗我说……”

博人鄙夷地看着他老爸:“你这故事改编得也太假了,感情都没写出来就结婚了,佐良娜给我说了,后面还有紧张刺激的黑猫叛逃小狐狸苦苦追回的剧情啊!”

鸣人无语了一下,哭笑不得地看着博人。

他看着博人,又在透过博人看着什么。

鸣人微笑起来,他摸了摸博人的头说:“有些时候,重要的不是过程。你看,就算我省去了那么多过程,也并没有改变什么。”

“因为这是一个早以注定好了的结局。”

………………………………………………………………





我真的好希望火影干脆就在大蛇丸那里完结好了。

他们还是他们,意气风发。


评论(1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