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火锅

鸣佐带卡➕银土

治愈人心的童话小故事(上)

小故事,很短。

新ED完整版真是……QAQ

…………………………………………………………………………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座广袤无垠的大森林。

森林中居住着许多小动物,他们在森林的主人——森林老人的庇护下愉快幸福地生活着。

可奇怪的是,在大家都快乐地玩耍时,总有一只小狐狸在外围游荡。他耷拉着耳朵,尾巴也无精打采地垂着,时不时地看看去在一起玩耍的小动物们,流露出渴望地眼神。

他似乎是忍不住了,他想要和他们一起玩耍,一起歌唱,一起在树上荡秋千,一起玩躲猫猫。他尝试着向他们迈了几步,胆怯地观察着。

“走开,你这个扫把星!倒霉蛋!”小动物们纷纷向他投掷石头,“滚出这片区域!不要靠近我们!”

小狐狸匆匆闪躲后忙不迭地逃了。

我才没有逃跑!他想这些有什么好玩的!一点不有趣!无聊!

他叼了些其他动物剩下的烂浆果回到了自己简陋的家——他在一个废旧的树根中间做的。里面有一个有杂草叠起来的窝,还有两个被拱得奇形怪状的干草垛,小狐狸称他们为朋友一号和朋友二号。

他大方地将烂浆果拱到了“朋友们”面前,自己大快朵颐了起来:“烂浆果真好吃啊!富有营养又美味!你们俩不吃吗?可不能浪费粮食啊!只好我吃啦!”他满足地打了个饱嗝。

吃完饭做什么呢?现在这个时间,大家都回家吃饭了呢……

要不就出去走走吧!

小狐狸轻巧快速地来到刚刚大家玩耍的地方。他东窜西窜,放声歌唱。一会爬到树上的秋千上荡了荡,一会在地上打着滚。

“一、二、三……一百!”他将蒙着眼睛的爪子放下,“我要来找咯!”

他兴致冲冲地转身,四周叶子沙沙作响。

无聊,一点意思都没有。

他趴在了地上,望着些许沉闷的天空发愣。

我该回去了。

 

小狐狸急匆匆地回到了家,外面雷声隆隆,倾盆大雨。

他抖了抖身子,舔了舔毛,便在窝上蜷缩成一团。

小狐狸惬意地叹了口气,炫耀般的说道:“我今天玩了大家经常玩的东西,真没劲,一点都不好玩!还没我摘浆果有趣呢!”他又打了几个滚,咕噜了几声后打了个哈欠。

“晚安,一号,二号。”他开心地对着自己的朋友们说道,然后满足地闭上了眼睛。

今天也是很幸福的一天呢,小狐狸。

晚安。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