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火锅

鸣佐带卡➕银土

手写的从前(1)

娱乐圈AU

OOC大概……

小学生文笔注意_(:з」∠)_

标题的感觉还没体现出来……

希望有人会喜欢(葛优瘫)

…………………………………………………………………………………………………………………………


 如果要问时下最火的歌手是谁?十个人有九个人会回答你:“是火之国的漩涡鸣人。”

他有多火呢?不论你在哪条街上,都可以听见他的歌。又或是随便一提他的名字,就会引起一阵尖叫。他的专辑总是供不应求,往往一发售便被粉丝们购买一空。演唱会门票更是千金难求,一张票甚至被炒出了几倍的价格,尽管他本人是不支持这种行为,但他的粉丝却依然趋之若鹜。

他颜值高,金发碧眼,爽朗的笑容充满自信阳光,不服输的表情更是将他的魅力发挥极致。如果说有什么比他健康的小麦色皮肤和八块腹肌更吸引人的,便是他与生俱来的音乐天赋了(这也是他男粉众多的原因)。不论是抒情的《因为我们是朋友》,还是摇滚的《绊》,又或是嘻哈风格的《口罩下面到底有什么》——他仿佛什么类型的音乐都拿手,每个人都可以在他的专辑中找到自己喜欢风格。

他的家世也是娱乐圈津津乐道的话题。有人说他是豪门世家的公子,有人说他是著名编曲家自来也的私生子,还有人说他是孤儿……每个分析似乎都有道理,但漩涡鸣人本人却从未回应过这些传言。

他的生活是如此的低调,除了工作行程外,他似乎都没有什么其他的活动了。而除了官网上所展示的个人信息外,大概就连他最早的一批粉丝也说不出什么其他的了。

或许有些人还是知道的。

“他……他喜欢吃拉面,我在一乐拉面里见过他,还要了签名,”漩涡鸣人粉丝团团长日向雏田红着脸说,“他还有一把非常珍惜的吉他……演唱会时总是带着……”她真的十分容易害羞。“还……还有,”雏田想了想,“他一直带着一个蓝色的耳钉……他还有个纹身……在左胸那个位置……我送花时看到的!”她慌忙地解释。

漩涡鸣人有纹身这件事其实不是什么秘密,毕竟艺人有许多地方需要秀秀他们的身材。但漩涡鸣人的纹身却有点奇怪,只有一个“S”,后面隐隐约约可以看见被涂抹的痕迹。对此,他的经纪人春野樱是这么解释的:“只要是去官网看过鸣人的个人资料的人都知道,他最讨厌的动物是蛇。而这个纹身,是他为了克服心中对蛇的恐惧而纹上的。你知道的,中二时期的男孩子总是有许多自以为酷炫的想法……好了,谢谢,下一个问题。:)”

春野樱知道中二时期的鸣人不奇怪,她是漩涡鸣人的同学。她从属木叶最好的纲手事务所,是纲手社长的得意门生,让她来当漩涡鸣人的经纪人,可见事务所对其的重视。而知名编曲自来也也从来不掩饰对漩涡鸣人的喜爱,他不止一次公开称赞他是“音乐之子”“改变音乐史的天才”。另外,漩涡鸣人的老师——著名歌手旗木卡卡西也对自己的这位徒弟大加赞赏:“他很执着,就像曾经的我一样。而音乐需要这种执着,它会带给他更多的灵感。但每个事物总是有两面性,我想他有时候也应当学会适当的放松自己”他同时也是漩涡鸣人在音乐学院的学长。

……

采访中。

“老实说,我觉得自己也没有像大家说的那样优秀,”漩涡鸣人有些不好意思,“纲手婆婆他们都对我很好,我很感激!……你说写歌?当然是我自己写的!……不不不,都是我自己灵感来了什么就写什么,经常给小樱带来困扰呢哈哈哈……吉他?那把吉他是我一个粉丝送我的说!……抱歉我有点激动……那个粉丝吗?恩,很重要,是我的第一个粉丝,他一直鼓励着我,激励着我……恩对,我会一直记住他的!”他似乎犹豫了一下,然后对镜头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我永远不会忘记他的说!”

“……唔,或许他会开心吧,我希望他能够开心……还有什么问题吗?”漩涡鸣人微笑着询问,“……这次的金曲奖吗?我当然希望自己能够获奖,这将是对我最大的肯定!当然,其他的歌手都很优秀,我会加油的!也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

……

 

 

隔天。

旗木卡卡西站在门外敲了几下门,房间一直没反应。他索性拿出备用钥匙打开了门。一开门,便看见漩涡鸣人瘫在沙发上,手里还拿着一份报纸。“鸣人?”卡卡西眼睛眨也不眨直接踹了过去,在其发出一声惨叫后懒洋洋地说道,“还好吗?给你带来了慰问品。”

“卡卡西老师啊啊啊!这次的!竟然是!真的啊!!怎么办啊!”漩涡鸣人眼角含泪扑向自己的恩师。

卡卡西冷静地拦住他:“淡定点,没什么大不了的。”

看着那双波澜不惊地死鱼眼,鸣人似乎平静了许多。这是多么神奇的一双眼睛啊,他想。

“要我说,你现在惊慌失措也已经迟了,”卡卡西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在你辜负人家之前就应该做好将来面对的心理准备了。”

“我去找了的说!”鸣人反驳道,“我回去过,可他不知道去哪了的说!”

卡卡西抖开报纸,一边看一边平静地说:“然后呢?这次终于找到了?”

鸣人缓慢地点了点头。

“从哪?报纸上?”

“恩……”

“这不是娱乐报纸吗,你确定你在这上面能……等等?”卡卡西指着报纸某处,面色难看地抬头看向鸣人,“……是他吗?”

鸣人闭上眼睛,缓慢地点了点头。

“……”

卡卡西将报纸轻轻地放回桌子上,笑容满面地说:“我突然想起小樱找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等等啊!”

“这次我真帮不了你了鸣人你自求多福吧再见”

“你当初明明不是这么说的!”

“鸣人呐。老师我呢,还很年轻,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做,比如等待《亲热天堂》完结篇……”

“你不是说你有个发小是这个家族的吗!喂!别走啊啊!”

“我们已经绝交了谢……从我身上下来!你是考拉吗?!”

……

 

“第10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将在木叶举行……而关于这次木叶奖,其最大赞助商宇智波家族组长宇智波斑表示会全权交于宇智波佐助……宇智波佐助……五岁时……于不久前被找回……从未公开露面……”

                                ——《木叶娱乐》





评论(7)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