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火锅

鸣佐带卡➕银土

【八卦】七班新来的那个体育老师好帅啊!有人知道他的电话号码吗?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论坛体注意。

木叶高中,十二忍全在七班(有普通人)。

带卡办公室地下恋情恐被揭发(。)

佐助鸣人校草(校园爱抖露)设定,有专门的粉丝团

=3=

1  2  3  4  

………………………………………………………………………………………………………


【八卦】七班新来的那个体育老师好帅啊!有人知道他的电话号码吗?

 

1L 斩男色到底什么色

如题!!!!

在线等!挺急的!

 

2L = =

七班?他们班又换老师了?

 

3L = =

他们班的体育老师好像被调离了,据说是因为他体罚学生。

 

4L = =

穿绿色紧身衣那个?!他终于走了啊卧槽!他给我们班代课的时候动不动就绕操场跑个50圈,我们跑了5圈就累到快昏厥了啊!他屁事都没有,抹了把汗又一边狂喊着“青春!”一边自己一个人跑完了50圈!神经病啊!还是人吗?!

 

5L = =

你那是没见过他们化学老师!更恐怖!我有次在走廊上抱书,他突然出现在我身后拍了拍我的肩,我一转头,唉呀妈呀魂都给我吓出来了!

直到现在我想到他的那双眼睛仍然感到害怕。(抖)

 

6L = =

心疼五哥。

 

7L 跑题了跑题了

扯这么多干嘛啊!都跑到十万八千里了!到是来个人形容一下新来的体育老师有多帅啊!

 

8L 斩男色是什么色

七哥你也跑题了啊!

 

9L = =

七班的呢?出来说说呗!有帅哥老师不要藏着掖着啊!帅哥可是人类的公共资源啊!

 

10L 口罩底下到底有什么

冒个泡。我是七班的。新来的老师的确很帅(但是毁容了)。做自我介绍的时候气氛很僵硬。

 

11L 锥子脸也要谈恋爱

???括号里啥意思??毁容了???

 

12L 真的假的好厉害啊

还很帅???

 

13L = =

略玄幻啊……那你们是怎么知道他帅的?用心灵之眼吗??

 

14L 斩男色是什么色

你们懂个屁!感受气场啊朋友们!帅哥都有气场的,感受不到的都是修炼不够!至少还有半张脸啊!

 

15L = =

楼主冷静……

还有半张脸是指有半边脸很帅没被毁容?另外半边毁容了?倒是说详细点啊!(呐喊)

 

16L = =

我比较在意作自我介绍时候为啥气氛僵硬……

 

17L = =

能有多帅?有七班的佐助帅吗?

 

18L = =

鸣人比佐助帅OK?要比也适合鸣人比吧.

 

19L = =

喜欢鸣人的我真的怀疑你的眼光,那种不良少年有什么好的?难道你觉得天天打架很彪悍很男人味很帅很厉害吗?装什么老大的样子,就是个小混混而已。

 

20L = =

那你呢?热脸贴冷屁股的感觉好极了?你是抖M吗?至少鸣人不像某人一样眼高于眼哦?

 

21L = =

楼上要吵去出门左拐校草贴谢谢。

成熟男人的风韵是无法和少年比较的!

我已经申请抽楼了。

 

22L = =

21哥奈斯!

大家不要在这帖掐真人啊!

 

23L = =

博爱党一脸茫然。怎么还在吵这个啊,都爱不就行了吗?(疑惑)

 

24L = =

没毁容的半边脸很帅,另外一边全是疤痕。

做自我介绍时气氛僵硬是因为他和卡卡西老师好像是旧相识,而且关系很不好的样子……

 

25L = =

知情人出现了!!!

 

26L = =

是你吗七班的小伙伴??

 

27L = =

帅与丑的合体吗……还好还好至少有半边脸是帅的……(催眠自己)

 

28 = =

和那个卡卡西老师有仇???

 

29L 斩男色是什么色

24哥来得好啊!三百六十度空中猛虎落地式求电话啊!

 

30L = =

楼主太拼了!好楼主!24哥快说吧!(准备记录)

 

31L = =

带土老师没有说他的电话诶……

 

32L 斩男色是什么色

怎么会??!!!我刚还因为得到了他的名字而高兴呢!!!QAQ

 

33L 有八卦啊

虽然很心疼楼主啊!!!

但是!!

你们没有看到吗!!

“……旧相识……他和卡卡西老师关系很不好的样子!”

这说明什么!

这说明有八卦看了啊朋友们!

还是最神秘的卡卡西老师的八卦啊!

 

34L = =

我早就注意到了!好兴奋啊好兴奋啊!自从八卦出红老师和猿飞老师的恋情后就再也没这样兴奋了!(突然兴奋地患者.jpg)

 

35L = =

大家冷静!不要把24哥吓跑了!他可是目前唯一一个线索人士啊!

 

36L = =

恩……我的确是七班的……

无意中翻到这个帖子点进来后就超级想吐槽啊……

 

37L = =

24哥!说出你的故事!

 

38L = =

24哥换个固马吧,好认一点诶嘿!

 

39L 樱花为什么这样红

好了,我换了。

 

40L 斩男色是什么色

擦干眼泪,面向未来!

我准备自己去要电话!

回来看八卦

 

41L = =

楼主超可爱啊(比心)

 

42L 樱花为什么这样红

新老师来时,班主任都要先介绍嘛。但是卡卡西老师和带土老师走进来的时候表情都超级冷漠。接下来卡卡西老师笑着对我们介绍带土老师的时候也被粗暴地打断了。虽然是很帅但是真的超级可怕啊!特别是看卡卡西老师的时候,眼神超级凶狠……

 

43L = =

杀父之仇?

 

44L = =

楼上别闹,我觉得两个男人之间的仇恨大多来自于爱情。

我猜是为了女人。

 

45L = =

44哥的画风好沧桑啊……

经历过什么吗……(智慧的眼神.jpg)

 

46L = =

也不一定是爱情啦,有很多因素的可能啊。

比如金钱啊、利益啊、名誉啊……

毕竟友情就是这么脆弱的东西啊(微笑)

 

47L = =

楼上你要不要和44哥结识一下,感觉你们会很合得来!

 

48L 斩男色是什么色

……为啥教生物的琳老师和带土老师认识啊??

你们为什么聊得那么熟练啊!

明明!明明是我先来的……QAQ

 

49L = =

什么情况???(打死白学家)

 

50L = =

琳老师和帅哥体育老师认识?(打死白学家)

 

51 = =

够了!楼主都要被你们打死了!

楼主振作一点啊!快直播啊!(打死白学家)

 

52L = =

51哥……

 

53L 樱花为什么这样红

……说起来,卡卡西老师和琳老师是青梅竹马呢。 





评论(8)

热度(68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