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火锅

鸣佐带卡➕银土

听说每个人都有一个守护灵(1)

又名《目标是成为守护灵的男人

主鸣佐,带卡少量

灵感来自于齐木君的灾难第17集(。)

自己割大腿肉好难吃(泣)

写这篇的BGM:金色野原(so治愈)

希望有人会喜欢这篇文_(:з」∠)_

么么哒!


………………………………………………………………………………………………………………


漩涡鸣人有个秘密,他能够看到每个人的守护灵。

事情发生得很是突然,就在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早上,鸣人突然发现自家的客厅中出现了一只有着九条尾巴的狐狸。

 “妈妈,”七岁的小鸣人努力地试图用小勺子舀起拉面,“为什么你都不给小九吃饭啊我说?”

“鸣人!说了多少次了的说!吃拉面时要用用筷子!”玖辛奈一记爆栗,“小九是谁?”

鸣人眼含泪花:“小九就是我们家的那只狐狸啊我说!它不是有九只尾巴嘛!妈妈好过分啊我说!”

漩涡玖辛奈疑惑地看了一眼波风水门,见后者点了点头,便笑着对鼓着腮帮子生闷气的鸣人说:“家里没有狐狸的说。”

“诶?!”

“但是呢,”玖辛奈给鸣人拿了一双小狐狸头的筷子,“如果鸣人看得到那就真的存在呢。妈妈以前也能看到的说!爸爸的身边是不是一颗金色地闪着光的星星啊?”

“恩!闪闪发光啊我说!”小九经常去扑星星呢!

玖辛奈笑了笑:“那是爸爸的守护灵的说。妈妈的守护灵就是小九哟。”

鸣人星星眼:“那我的呢?”

玖辛奈遗憾地说:“妈妈自从生了你过后就看不到了的说,现在看来,灵力应该是给你了。但是……你看不到自己的守护灵吗?”

看到鸣人沮丧地趴在桌子上,玖辛奈连忙安慰道:“也许是鸣人的守护灵出去找朋友玩了的说!一会就回到鸣人身边啦!……鸣人快点给我起来!拉面要糊了!”

看到餐桌似乎又要遭受到发生单方面的暴力轰炸,好脾气的鸣人爸爸无奈地笑了笑,将报纸慢慢收了起来。

“鸣人君,”波风水门用很少出现的认真语气对自己的儿子说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守护灵,但是普通人都看不到。爸爸希望你不要把这件事告诉其他的人,好吗?”

“恩……”

他又温柔地说:“但是鸣人是个幸运的孩子,这点是毋庸置疑的。”

“恩!”鸣人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两下三下就吃完了拉面,汤水撒得到处都是,“我吃饱了我说!我去上学啦!”

“鸣人!你看你……”“算了算了,小孩子嘛……”

漩涡鸣人快速地跑到门口,他从未像今天这样如此的期待上学。

大家的守护灵都是什么呢?小樱的会是樱花吗?鹿丸的会是鹿吗?纲手校长呢?她的不会就是胸吧……他一边想着一边期待地跑向学校。

 

 

“鸣人?你今天竟然没有迟到?”鸣人的同班同学们看到鸣人提前出现在门口都很是惊讶。

鸣人觉得自己脸有点红:“我又不是天天迟到啊我说!”自己只是偶尔睡过头啊!“不跟你们说了!我去看书了我说!”

见大家都用一种“你今天没吃错药吧”的眼神看着自己,鸣人坐到自己座位上,愤愤拿出书,准备立起来偷偷看大家的守护灵。

本大爷真是天才!鸣人不禁感叹。

唔,鹿丸的守护灵还真是鹿啊……真没创意啊我说!天天是熊猫啊!好可爱啊!小李的背后为什么有一个发出奇怪叫声的大叔……他俩好像啊我说!佐井身后那是毛笔吗?恩恩,井野是猪……丁次是蝴蝶……恩??鸣人揉了揉自己的眼睛。还真的是啊!真的没弄反吗我说?

啊,卡卡西老师进来了,上课了吗?管他的呢,继续继续。唔……牙的守护灵果然是狗啊!毛看起来好软好想摸啊我说!接下来看小樱的!小樱这么可爱她的守护灵肯定也……

“鼻、鼻涕虫!!!!”鸣人尖叫了起来。不可能!我喜欢的人!我喜欢的人的守护灵竟然是一只鼻涕虫!?为什么啊?!

全班寂静。

“看来已经有一位智者已经想出了这道题的答案,”鸣人的数学老师旗木卡卡西微笑着说,“但是没想到他会如此地迫不及待。”

全班哄笑了起来。

鸣人有些不好意思地看向卡卡西,随即惊恐地睁大了眼睛。他看到了什么?有个戴着很恶心的橙色漩涡面具男站在卡卡西老师的身后!

像是感受到了鸣人的视线,面具男红色的眼睛看向了鸣人,他似乎楞了一下,然后向鸣人走了过来。

“不要过来!”鸣人抖着声音说,他感到一种无法言说的恐惧。

全班都疑惑地看着他,卡卡西老师无奈地说:“鸣人,老师不会过来。还有你……”

“啊啊啊!”鸣人的嘶吼打断了卡卡西,他几乎是用全身的力气吼道,“面!具!男!啊!我!说!”

随即他倒了下来,缓缓闭上了眼睛。

“鸣人?鸣人?!”

“快去叫静音老师!”

“鸣人你怎么了?”

“鸣人君!”“”

“老师,我是卡卡西。鸣人他……恩……希望尽快过来……”

“我……我没……事”鸣人用最后的力气说道,“就是……没有力气了……好奇怪啊……我说……”

然后他彻底地晕了过去。

“鸣人?!”

 

好累啊,我不会就这么死了吧我说。早知道今早就好好地把那碗拉面吃完了呜呜呜……

“鸣人。”

谁,谁在叫我?

“鸣人,快醒醒。”

声音真好听啊……等等!不会是那个面具男吧?!

“漩涡鸣人,给我起来。”

我才不要见到那个恶心的面具男啊我说什么怪异审美啊!呜呜呜小樱的守护灵竟然是鼻涕虫……唉,没想到我到死都不知道自己的守护灵是什么啊我说……

“吊车尾的!”掐!

“啊啊啊啊好痛啊我说!你谁啊有没有礼貌啊!”鸣人直挺挺地坐了起来,他感到自己手腕一阵剧痛,眼角飙出了泪花,“有你这么叫人的……吗……”

鸣人看着他面前坐着的这个人。他很高大,穿着黑色的披风,长得很好看,特别好看。他的一只眼睛被头发遮住了,另一只眼睛是黑色的,就像佐井画画用的墨汁画上去的一样。他似乎在打量鸣人,看着看着,他便笑了起来。他的笑容很浅,却令鸣人感到十分的怀念。他怔怔地看着那人笑,只觉得非常的温暖,温暖得让人想哭。

他也的确哭了。

“真是……该说你不愧是吊车尾吗?”那人有点好笑地看着他,动作却十分轻柔地帮他擦了擦泪。在被对方碰到皮肤时,鸣人感到自己的心跳开始加快。

“这太奇怪了我说……”鸣人嘟囔着。就连小樱碰到我我都没这么激动啊!

“这不是什么奇怪的地方,这里是你的内心,也就是你的精神世界。”那人站起来,鸣人发现他的左边袖子空荡荡的。

“而我,”那人转身,脸上似乎有些戏谑,“就是你的守护灵。”

“我叫宇智波佐助。”

“初次见面,请多指教……漩涡鸣人君。”


评论(13)

热度(20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